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京路这个地方火了,究其原因竟然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5 16:21:35

 流量“销冠”、,这些极具热点的关键词,近几个月都聚焦到北京路一座——中海观园。连续多月网签第一,稳做淄博销量TOP榜,成为北京路当仁不让的人气聚焦点,吸纳客户关注度与成交量,成为销售热度与成交速度双在线的明星大盘。

 

 

 

同样主城项目,凭什么中海观园火爆出圈?仅仅是因为价格吗?据悉中海观园推出一组团清盘行动,首付13.8万起,单价约6500/㎡起,此番劲爆价格无疑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与新政利好一同发力,给市场回暖打了一针强心剂借此机会,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座北京路红盘,去深扒其热销背后的价值逻辑。

 

价值对比一、同样价格区间,不惧PK任何项目

无论何时置业,择优而居,是广大购房者共同心理,好项目产品不是喊出来的,一定是比出来的,经得起对比和推敲,才是值得选择的理想好房。

6500-7500/单价区间内,中海观园凭借品牌效应和地段优势,在众多项目中一骑绝尘,中海地产,40余载央企品牌,拥有雄厚资金保障和开发经验,绿档房企,2022年中海地产全年交付0逾期,提前交付率超60%,交付率高达100%,让购房者买得更安心。项目位居淄博繁华中轴线北京路,双区交汇核芯,借力政策规划发展东风,区域价值持续升温,热土之上毫无疑问是置业优中之选。

 

价值对比二、坚持品质内卷,为产品不断做+法

仅有价格优势,产品、质量和服务减量减配,这样的产品生命周期短,全无品质感可言,并不能真正打动购房者。当大量房企在如今市场减配走量的时候,中海地产依然投入心血,提升产品附加值,保持对自我的更新超越。

 

中海观园亮出央企精工王牌,7大工艺升级,在淄博率先采用BIM技术、全钢爬架、铝模体系、一次性浇筑等先进工艺,有效解决地库管线杂乱、墙体开裂、雨水渗漏被购房者诟病最多的问题。数字化道闸及智能车牌识别系统自动识别,畅达地下臻装车库,奢阔明亮的仪式感车马厅,一键呼叫电梯,缓步酒店式入户大堂,形成一气呵成流线型尊雅归家礼遇

 

 

精致品质内外兼修,家的窗外,6重园林大境等待你的活力加入,一米菜园收获时光的果实,中央泳池映照湛蓝的心情,全龄健康的互动园区体验,让居住乐在其中。整体居住品质感放在淄博市场相当能打,与9000/㎡以上其他项目相比,也毫不逊色。只有在产品上更出色,同时价格更亲民,才是客户渴望的真正高性价比。

价值对比三、花一半的票子,与五大中心为邻

置业首要看地段,越是中心的价格洼地,日后升值潜力空间越大。北京路五大中心均价1.2/㎡的价格,让许多人望而止步,如果同住北京路,向南3公里,房价省一半,何乐而不为呢?

淄博城市南拓,摸准政策风口,在西区安家,直接坐享区域发展利好及完善配套,商业、教育、生态资源近在左右,置业压力却减轻一半。约6500/㎡起,住北京路央企大盘,主力产品104-1433/4室宽厅舒居,元宝户型,LDK客餐厅一体化,南向三开间,双明卫设计,将改善人居空间演绎得淋漓尽致,从容装下全家人的美好日常,同时也省去后期置换的高额成本

 

价值对比四、价格倒挂,新房价格碾压二手房

区域周边二手房均价约8500/㎡起,中海观园一组团清盘价6500/㎡起,一手房面貌崭新,品质更精良,安保巡查更严密,中海央企物业服务尊崇暖心,两相对比,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而且新房购买交易无额外税费顾虑,考虑楼龄、后期保值和转手问题,中海观园做到了“三低四高”,低首付、低月供、低压力高品质、高服务、高配套、高保障,性价比明显胜出,让上车门槛一再降低。

 

当下城市面貌在蜕变,购房需求也在升级,有人挑剔品质,有人看重价格,而中海观园正是能把两者兼备的超值好盘,为购房者多维考量,倾尽全力做到让置业物超所值。

红盘热势不断,一组团限时清盘,余量告急,6500/㎡价格错过难逢,犹豫即失,敬请把握时机。热销电话:0533 355111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