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子的标准_宏程健康活力城倍受追捧背后的深层解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8 15:11:25

有买房的朋友曾问我在张店怎样才能买到心仪的好房子,其实好房的标准有很多,每位购房朋友的需求不一样,也会有不同的标准。但从基本层面都是大同小异,从大的方面说好房的标准无非是区位交通、周边配套、房价以及房子未来的增值潜力等。而从细节来看,居住舒适度、小区环境绿化、物业管理、户型设计也是需要精挑细选。

好房的四大标准

1、拥有好的地段:

看一个房子好不好,小区地段非常关键,比方说一套处于环境优美深山之中的房子,对于有车一族或者追求环境的人来说也许是好房子;而对于一般的大众来说却是一件华而不实的外衣,他们想要的更多的是实实在在的生活,他们眼中真正好的地段应该是满足自己工作需求又兼具休闲娱乐的地方。

2、拥有便利的交通:

在平时生活中,不管是工作、会友还是旅行都是需要外出的,而外出则需要对应的交通工具,如果平均一天有两个小时花在交通上,一年就有约一个月的时间待在车里,所以居住在交通便利的房子中,便颇具优势,可以节约不少时间。

3、拥有完善的配套:

好的住宅首先要有一个稳定的房子,结构应该是结实牢固的,不会偷工减料,并且在满足这些条件的前提下,对于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置业者来说,除了被广泛关注的超市、银行、餐厅、娱乐等配套设施外,医疗和教育配套更是他们关注的重点。

4、拥有高品质的物业管理:

相信朋友们都知道,买房并不是一次短暂的行为,通产是几年或者几十年甚至一辈子,所以拥有高品质的物业管理非常重要,没有良好的物业管理做支持,就谈不上是真正的“好房子”。因此一个项目的物业管理也是置业需要考虑的因素。

作为淄博炙手可热的热卖楼盘,宏程健康活力城同时兼具刚需和改善两种特点,凭借着过硬的开发实力和优良的业界口碑,健康活力城由实力地产开发商山东宏程建设集团开发,是淄博关注度最高的热卖楼盘之一。

宏程健康活力城依傍齐盛湖畔,直线距离仅500米,公园环绕,繁华都市中的一处静谧,喧嚣闹市中的清醒。不仅拥有醇熟的配套且户型设计非常人性化。

淄博宏程健康活力城位于淄博新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74296.00㎡,总建筑面积为707885.98㎡,北侧为城市主干道鲁泰大道,南侧为城市干道公园北路,东侧静宁路,西侧为天津路,基地内有东西贯穿城市支道横一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教育和医疗资源丰富。

宏程·健康活力城附近能购物的地方有自建商业中心、万达广场、银座和谐广场,买东西很方便,有齐盛学校、修文外国语学校、重庆路小学等这些学校,有淄博妇女儿童医院、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等这些医院,有农业银行、青岛银行等银行,取钱也很便利,额外还有社区内配套:康养中心、月子中心、创客中心、健康中心、4500㎡康养配套总体而言,楼盘附近的环境与配套非常齐全。

另外,宏程·健康活力城楼间距非常宽阔,约等于6辆加长林肯的长度(约40~50米),可以充分享受全维度的空间视野和充沛的采光。

宏程·健康活力城建面约129-142㎡宽厅新品,打造约6.2米超大宽厅,全明户型、超大宽厅、双联阳台、瞰景飘窗等设计,以及下沉式庭院、挑高客厅、南北双露台等敞阔格局,采光通风俱佳,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和阳光充裕客厅连接双联宽尺观景阳台,推窗即是开阔绿意与鲜美空气,尽情拥揽阳光和清风的眷顾;3+1百变空间,收纳家人的多维幸福,让居者肆意畅享更多功能。空间设计疏密适宜、远近适中,日常生活相依却不相扰。


以上是健康活力城以人为本,醇熟的配套、优越的区间位置、布局合理的空间设计出发,还原美好居住体验,设计恰到好处的空间布局和人性化的细节,打造从容和惬意的理想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