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玖境一墅自成峰
来源:楼市讯息2023-03-17 16:45:21
摘要
淄博天鸿玖墅 首付80万起 建面约165-370㎡主城纯联排

对于主城别墅生活的向往,总是充满了不同的样子,城市的繁华精彩是生活的基调,罕有的自然风光是闲逸的点缀。轩敞的庭院、明媚的室内、意趣的集合,足以安顿一个家族的精神传承。


淄博天鸿玖墅,择址主城张店,聚合城市资源,近享自然公园,玖境合一,敬献淄博高阶人士。

天鸿玖墅项目距离万象汇-银座商圈仅约3.5公里,开车不过10分钟的车程,万象汇聚集了Armani Jeans、Zara、MUJI、H&M、UNIQLO等时尚爆品,时刻满足你的消费欲;海底捞火锅、大渔铁板烧、汉拿山、船歌鱼水饺、老牌坊鲁菜名店等知名餐厅,花式美味挑逗你的味蕾;西西弗书店, 冰纷万象滑冰场、沃美影城等休闲娱乐场所,让生活更为精彩。

 


万象汇实景图



天鸿玖墅周边不仅有全日制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东方实验学校,还有私立的东方双语学校,以及淄博市首所走读寄宿双项管理的全日制艺术特色学校——柳泉艺术学校,可以说为孩子的基础教育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而且项目未来还将自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幼儿园,极大的方便了业主子女的入学教育,培养淄博下一代的栋梁之材。

 

东方实验学校实景图


天鸿玖墅尊据张店东部,与城市交通实现逆向出行,完美避开早晚高峰,宝山快速路跨人民路高架桥主体结构顺利合拢,并在与人民路交叉口设置上下桥匝道口。宝山快速路作为淄博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未来可以通过人民东路驶入宝山快速路,沿内环快速路快速通达淄博主城核心片区,大大提升了通勤效率。


淄博快速路网规划示意图

东山公园(柳毅山公园)改造工程已经启动,公园建成后将为居民提供集健身运动、山体游赏、生态科普、闲逸康养的好去处,对于天鸿万象的业主来说,或许在今年就能率先享受到“出门即公园”的惬意生活,随时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在柳毅山山体公园中,找到属于整个家庭的欢乐。除此之外,在公园脚下还将建设集特色医院、线上问诊、社区分诊、康复中心、颐养中心(养老院、日间照料中心)、体检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型医疗健康服务中心,提供健康服务。

柳毅山公园意向规划示意图


东山公园(柳毅山公园)改造成功后,将利用山体修复的契机种植大量林木,与四宝山、牧龙山等形成庞大的城市绿肺,成片的树林不断的释放鲜氧,净化周边的空气质量,生活在此,每天都可以浸润在鲜氧之中,而且不同品种的植栽,在不同季节也带来了多变的风景,让生活充满了小确幸。

 


四宝山实景图


根据山势打造“仰山、半山、伴林、俯山、云端”的山体台地核心景观,是目前张店主城区唯一一个做到出可俯瞰城市繁华,进可享受山景环境的城市别墅。以一轴三园九巷的规制,串联会客空间、童趣空间、康养空间、禅意空间,并利用现代拼接的铺装手法,结合自然草坡以及黑石,营造出曲径通幽、山林鸟语的氛围。

 


效果图


项目为每一户业主均预留约40-310㎡不等的宅前空间,花园主题、田园主题、城堡主题、派对主题等多元化的改造方式,满足业主们不同的爱好需求,赏花观景、品茗对弈,或者躺在躺椅上沐浴和煦的春风与阳光,让一切的美好可以于此发生。

 


示意图

项目地下空间挑高约5-5.2米,既可作为整层使用,打造超级奢阔的地下会客空间、图书图书馆、藏品陈列等空间,也可以隔成两层使用,一层作为影音娱乐室、红酒品鉴等功能使用,一层可以作为地下车库、活动室等功能使用,让业主可以自由的发挥想象力,承载全家人的意趣


实景图

作为别墅最基础的优势,便是可以将空间分层。家中长辈行动不便,可以居住在首层,贴近庭院,享受更多阳光;二层可以打造成孩子们的成长天地,无论是可爱的公主还是追风的少年,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专属房间;三层打造成主人专属的整层套卧,太太的衣帽间、梳妆台,先生的书桌、办公台,极享生活的尊崇。


实景图

淄博天鸿玖墅
首付80万起 建面约165-370㎡主城纯联排
玖境一墅,成就生活峰境

来源:淄博天鸿玖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