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繁华区位_低总价_宏程健康活力城141㎡户型实力问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6 15:21:17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在日益严格。房子不单是用来居住的,更是静心颐养的修炼之所。现如今购房政策一宽再宽,2022年购房时机悄然来临;低至20%首付和4.4房贷利率加持下,能在张店购买一心仪居所实属人生乐事。古语云“安居定乾坤,乐业迎富贵”,人生在外,努力奋斗多年;三十而立正值人生巅峰是时候买房了。

在张店买房,有很多优质项目可供选择;被定义为刚需型住宅和改善型住宅;如果您资金短缺月供压力大,建议购买刚需型住宅,此类住宅的优点是低总价、首付月供少、小户型多、价格经济实惠满足基本居住需求,此类住宅以高层建筑为主,缺点是交通区位相对偏僻、配套稀缺。而改善型住宅的优点是交通区位繁华、配套完善、环境宜居,此类住宅以小高、洋房、别墅类居多,缺点是价格普遍过高。

目前又衍生出了新型理念住宅“改善型刚需住区”,此类住宅融合了刚需型和改善型住宅的双方优点,取长补短,即解决了购房人群资金短缺的痛点,又能满足人们对于繁华区位及醇熟配套的美好向往,低总价小户型、繁华区位正引领成为淄城购房优选。位于淄城繁华区位的宏程国际活力城项目无疑是此类新理念住宅的翘楚,那么活力城凭借怎样优势受到买房者们的青睐呢?如感兴趣,请跟随小编细细品鉴。

毗邻齐盛湖_东方诗境园林


宏程·健康活力城毗邻千亩齐盛湖,直线距离仅约500米,天赋亲近自然的优越地理优势;内部打造东方诗境园林,凝萃左思艺术美学,以“三纵两横”5条景观轴线贯穿社区,配有多种名贵成才树种,打造六大空间组团、九大景观节点,郁郁葱葱,鸟语花香,给予居者林荫公园、休闲娱乐、健身锻炼、儿童成长等多元化功能区,让居者在自然风景中恣意游走,每一步皆享旖旎景色。

缤纷商街_与繁华咫尺相邻


宏程·健康活力城内部规划建设约8万㎡商业中心,未来将成为淄博新区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于一体的大型商业mall,标定城市活力多元生活目的地。可以想象,未来晨起的悠闲时光,迎接你的是咖啡店浓郁醇厚的拿铁香味;周末的午后,亦可与闺蜜悠闲逛街,捕捉时尚潮流;傍晚,偕同爱人,共进浪漫晚餐,释放疲倦之心。

6.2米超大宽厅_3+1百变空间


宏程·健康活力城建面约129-142㎡宽厅新品,打造约6.2米超大宽厅,敞阔无界的空间,待客会友的从容、亲子互动的欢乐,于此尽皆纳藏。客厅连接双联宽尺观景阳台,推窗即是开阔绿意与鲜美空气,尽情拥揽阳光和清风的眷顾;3+1百变空间,收纳家人的多维幸福,让居者肆意畅享更多功能。空间设计疏密适宜、远近适中,日常生活相依却不相扰。

淄博宏程健康活力城位于淄博新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74296.00㎡,总建筑面积为707885.98㎡,北侧为城市主干道鲁泰大道,南侧为城市干道公园北路,东侧静宁路,西侧为天津路,基地内有东西贯穿城市支道横一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教育和医疗资源丰富。

宏程·健康活力城附近能购物的地方有自建商业中心、万达广场、银座和谐广场,买东西很方便,有齐盛学校、修文外国语学校、重庆路小学等这些学校,有淄博妇女儿童医院、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等这些医院,有农业银行、青岛银行等银行,取钱也很便利,额外还有社区内配套:康养中心、月子中心、创客中心、健康中心、4500㎡康养配套总体而言,楼盘附近的环境与配套非常齐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