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改善型首选_揭秘宏程健康活力城项目优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0:49:29
摘要
淄博买房者中主要分为两大类人群,刚需型和改善型。当各种利好政策袭来的背景下,可以说楼市已经触底反弹了。有没有发现从今年近期以来,房价不再降了?房价甚至比政策下发前有所回升。当房价回升稳固后新房销量有显著提升,这又引发了一个问题,“买涨不买跌”这句真理一直正确。

淄博买房者中主要分为两大类人群,刚需型和改善型。其中刚需型购房者中普遍是首套房,以经济实惠的角度考虑购房,价格因素是排在第一位的,像诸如交通、配套、环境是次要考虑,总的来说,如果您是刚需购房者,正应了那句话“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既然考虑要总价低的房子,那么其他条件只能将就一下了。

而改善型的购房者考虑的比较综合全面,诸如新房的区位优势、配套优势、环境优势以及未来房子的增值潜 力等,而价格因素则排在了后边,毕竟改善型手里相对富裕,购买改善型新房居住体验和增值潜 力缺一不可

在当前疫情起伏不定,房价松动的阶段,有人以为购房时机未到,却恰恰是时机即将与你擦肩而过。对楼市关注比较多的朋友都会经常看和政策相关的新闻。早在去年国家就提出了“稳楼市”,“稳预期”“稳房价”,接下来的各种政策组合拳也是接踵而至。降低首套房贷款比例,银行降低贷款利率,不少城市放开限售、人才购房补贴、多孩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比例降低等等。当各种利好政策袭来的背景下,可以说楼市已经触底反弹了。有没有发现从今年近期以来,房价不再降了?房价甚至比政策下发前有所回升。当房价回升稳固后新房销量有显著提升,这又引发了一个问题,“买涨不买跌”这句真理一直正确。不少购房者在年前还是观望党,想着房价既然能降,那就再等等。不过市场反映总是慢于国家政策半拍,而具备前瞻视野的少部分人会提前判断楼市风向选择果断出手购房。

改善型首选_揭秘宏程健康活力城项目四大优势!

淄博在售的改善型新房数量有很多,除了价格高昂的别墅就是性价比高的洋房系列。洋房的价格一般介于别墅和小高层、高层之间,居住体验却是媲美别墅。洋房和别墅共同的优点都是容积率低,公摊小;低矮层建筑给人更舒适的视野,同时楼间距都很大保证了采光,绿化率小区环境也是很好,总价却比别墅低很多。所以说购买洋房是改善型的首选,那么宏程健康活力城洋房都有哪些优势呢?

优势一,宏程·健康活力城择址寸土寸金的淄博西区核芯,用以人为本的设计,链接土地繁华、自然风光与生活风情,真正勾画不断迭新的城市单元,赋能城市活力,亦丰富人们的生活日常。在当代都市的恢弘更新里,能够拥享区域发展红利的地段,无疑成为众多人物所鉴相同的选择。

优势二,宏程·健康活力城位于千亩齐盛湖畔,将诗意与浪漫的湖景公园献给懂生活的居者,让其能在鲜氧润泽的自然环境里,享受离尘不离城的惬意生活。品质生活绝不仅是眼见的高楼大厦,还有大自然赋予的绚烂风景。在都市霓虹中,自然景观稀缺程度已然不言而喻,拥有临湖而居的亲水生活俨然也成为奢侈享受。

优势三,宏程·健康活力城将人居与多维立体交通网有机融合,让日常生活一路“绿灯”自由出行。宏程·健康活力城邻近鲁泰大道、上海路等城市交通主干道,坐拥四通八达的交通脉络,跃动全城通达全省;日益醇熟的交通格局,也为人们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生活出行方式,尽享半小时丰盛都市生活圈,给予人们更愉悦的居住体验,成为区域的TOD生活范本。

优势四,宏程·健康活力城用心揣摩人们最真实的社会需求,未来将呈现约6.6万㎡商业中心,打造“有购物功能的社交空间”,实现商业3.0模式的跃级。无论你是潮玩族、购物狂,还是养生系、宅家派,在这里都能找到你的生活方式。全新商业综合体的面世,将营造一个缤纷功能融合的共享空间,实现邻里文化的再生,集购物、娱乐、美食、优质办公于一体,让居者切实感受到每时每刻的精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