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淄博新房楼盘_华侨城欢乐山川怎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7 14:44:39
摘要
在欢乐山川,让人们深刻感受到美好场景对生活的改变,以“人文、生态、活力、时尚”为理念,从社区内部到外部构建起了一系列美好生活的场景系统,在欢乐山川,借助自然山川环境渗透日常生活,可以有更多与众不同甚至仅此惟一的场景。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项目将直接引领淄博人进入一种全新的美好生活!

依山傍水、春暖花开,是精英阶层对山湖生活的想象,也是这个时代的品质追求。

找个地方,逃出雾霾、逃出水泥森林,融于山水之间。这是一个这样的时代——“名利”不是奢侈品,“幸福”才是,“成功”不代表个人魅力,“真我”才是。华侨城所追求的,不仅仅是住宅,更是造一座城,描绘一种生活。

居住在一种氛围里,耳濡目染,春风化雨,文化与传承就会迅速转达,欢乐的感受便会通透全身。

一 、央企的实力雄厚,买房更放心!

华侨城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中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全球主题公园集团三强,位居亚洲之首,被赞誉为“中国文旅行业航母”。

央企华侨城创造了中国文旅史上的无数个“第1”,从第一家主题乐园连锁品牌欢乐谷到第1家企业主办的全国级美术馆……

作为国内80多家景区的运营商,从深圳世界之窗到欢乐谷主题公园,从昆明世博园到平遥古城,以行业的开创性贡献和强大的文旅运营经验,奠定了中国文旅行业领军者的地位。2022买房选央企,更放心!

淄博新房楼盘_华侨城欢乐山川

二、优越的自然环境

『欢乐山川』项目择址九顶山麓,凤凰湖畔,而面对如此丰富的山水资源,央企华侨城集团倍加珍惜,以极其“克制”的表现方式,将人文社区容积率打造为1.6,具体到合院布局上,容积率仅为0.6 ,建筑密度越低,人口越少,人居绿化面积越高,更利于住宅采光及通风,同时可以充分保障住宅私密性。

如此低密的生态住区,更好地将原本的自然条件发挥到极致,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也将更健康绿色的住宅敬献淄博峰层人士。


东城是淄博绿芯集中所在,一系列的建筑群,从主题乐园的建设,到艺术中心、生活艺术馆,再到稷下湾商街等为代表的文化地标建筑群,形成古韵今辉的文化艺术聚集地——从城市的建设发展而言,这里将会是淄博城市新封面所在,也是艺术地标建筑群所在。

“东优”以打造生态文旅示范区为目标,区域内山水环绕,拥有丰富的原生态资源,比如:1.4倍淄博人均绿地率,超1/10淄博淡水、水库资源所在,超25000亩山体公园绿地。

淄博新房楼盘_华侨城欢乐山川

三、环线快捷的交通为出行所带来的便利

真正的好地段是那些能提高出行效率的位置,在淄博,哪里是未来城市优越的“地段”所在呢?以[欢乐山川]为例,项目位置鲁泰大道与鲁山大道立交桥所在区域,快速路、立交桥、高速路口均在10分钟以内车程,等于家门口有了一个城市快捷交通枢纽。

按照淄博主城区的发展思路,“东优”的进度必然成为2035年淄博城市版图发展的关键。伴随“环线”快速路的建设,人们可以享受到交通升级所带来的繁华便利。在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可以轻松切换城市的内环、外环,大幅缩短了与城市核芯配套之间的距离。

淄博新房楼盘_华侨城欢乐山川

欢乐山川规划打造一座世界文旅城,项目规划城市公园、都市乐园、人文社区三大板块,实现文、旅、商、居、业大融合。区别于普通开发商建造社区的逻辑,欢乐山川是真正的在自然环境中造城,以更匹配生活改善的理想产品,在淄博乃至鲁中启幕世界籍文旅生活方式。

在欢乐山川,让人们深刻感受到美好场景对生活的改变,以“人文、生态、活力、时尚”为理念,从社区内部到外部构建起了一系列美好生活的场景系统,在欢乐山川,借助自然山川环境渗透日常生活,可以有更多与众不同甚至仅此惟一的场景。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项目将直接引领淄博人进入一种全新的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