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下月开工!淄博高新创智中心项目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3 10:47:17
摘要
淄博高新创智中心项目,可规划用地面积0.8393公顷,建设1栋多层建筑南侧5层、北侧5层、西侧相联4层;地下共一层为车库及部分设备用房;总建筑面积约16700平方米,计划自2020年07月20日开工

6月13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高新创智中心项目招标公告,下月开建!

网站截图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淄博高新创智中心项目已由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淄博高新城市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淄博高新创智中心项目

2.2 建设地点:淄博高新区万杰路以北、石府路以南  

2.3 建设规模:淄博高新创智中心项目,可规划用地面积0.8393公顷,建设1栋多层建筑南侧5层、北侧5层、西侧相联4层;地下共一层为车库及部分设备用房;总建筑面积约16700平方米,包含地上建筑面积约1190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4800平方米,地下建筑全部为人防、车库及设备用房。

2.4计划工期:计划自2020年07月20日开工;2021年3月31日竣工,施工总工期:255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确认为准。

2.5 招标范围:建设项目的总体规划及规划范围内的建筑、结构、水、电、暖、消防、装饰装修、幕墙、智能化、室外配套、附属设施、人防等所有工程设计、采购、施工、竣工试验及验收、移交及保修等工作,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等全面负责,提供竣工验收相关支持、配合和服务等工作。

2.5.1设计内容

淄博高新创智中心项目包含前期策划技术咨询文件、总体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及审查(如有)、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施工、验收阶段的技术服务等相关设计服务工作,且须达到国家地方规范及相关部门规定要求的深度并提报审核。

(1)总体规划(包括区位图、总平面图、道路交通规划图、绿化景观规划设计图、各建筑分层平面图、各建筑主要朝向立面图、各建筑主要剖面图、鸟瞰图、透视图、管线综合设计、规划设计说明书、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等方案审定要求的文件),达到报规要求。

(2)方案设计至施工图设计

1)建筑设计,包括建筑、结构、水、电、暖、消防、室外配套工程等设计内容,满足施工要求。

2)建筑内的装饰装修设计,满足施工要求。

3)幕墙设计,满足施工要求。

4)智能化设计,包括整个场地内(建筑、附属、场地等)的智能化设计(含弱电及智能化机房设计),满足施工要求。

5)场地内景观绿化设施设计,满足施工要求。

6)场地竖向、道路、外网(水、电<不包含送电、变电勘察设计>等)设计,满足施工要求。

7)其他附属设施(包括大门、警卫室、围墙、停车位、站点<含热力站、配电室、泵房等>)等的设计,满足施工要求。

8)人防设计,满足施工要求。

除上述内容外,设计人完成与本项目相关联的全部设计工作及施工期间因变更等引起的二次设计、设计跟踪服务、工程竣工验收、技术协助及其他类似服务等,并满足本项目招标及施工要求。

2.5.2施工总承包内容:项目设计范围内的全部采购、施工、竣工试验及验收、移交及保修等工作,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等全面负责,提供竣工验收相关支持、配合和服务等工作。

2.6 质量标准:设计质量:合格。

                       施工质量:合格,创立“泰山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