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关于上调我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的公告
来源: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4-03-16 10:33:35
摘要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上调我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的公告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人: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条政策和十条措施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就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上调我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在我市购买首套和二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上限保持一致。夫妻双方均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含合力贷款),首套房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二套房最高贷款额度由50万元提高至80万元;仅一方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首套房最高贷款额度仍为60万元,二套房最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提高至60万元。多子女家庭购房或购买装配式住宅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继续执行最高额度上浮20%的优惠政策。

二、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4年3月16日

来源: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