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海观园荣获新浪乐居2023年度热点楼盘“山东省健康人居品质奖”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7 15:27:03
摘要
中海观园荣获新浪乐居2023年度热点楼盘“山东省健康人居品质奖”

   2023年是淄博的爆红之年,在这一年里,“淄博烧烤”火爆全国,城市迎来了影响力的跃升,而楼市则在不断的变局中稳步前行。身处于这座城市中的地产企业,在共享城市荣光的同时,也纷纷卷出了新高度,送给了购房者一个产品力的春天。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一年一期的新浪乐居“2023年度热点楼盘”评选活动如约而至

   本届《2023年度热点楼盘》系列评选活动,由新浪乐居联合省房协单位推出,评选历时近1个月,从行业发展、公益帮扶、产品升级、区域发展等维度展开系列评选,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团打分,角逐出“年度品牌”、“年度企业”以及“年度楼盘”,以此寻找行业标杆力量。

   在评选活动中,中海观园荣获新浪乐居“2023年度热点楼盘&山东省健康人居品质奖

   中海观园雄踞淄博中轴线—北京路上,坐拥淄博新区与经开区,双区交汇核芯,五大中心繁盛资源。以约152项人居高标,焕新人居高度。秉礼而制,实景敬呈城市会客厅,礼遇圈层际会。

    两轴两环七庭园林景观设计,悦享交互性自然艺境。建面约104-143㎡宽厅舒居,以更高格局视角,拓宽人居尺度。品质全维引领,美好加速兑现,高效推进建设力保交付,严守施工标准,卓著匠艺赢得广泛认可,无愧于央企红盘之名。

   未来,中海地产继续以央企责任为前行驱动力,精工筑家,打造“工科中海”行业口碑。中海观园沿袭央企工科精神,深入产品、配套、服务等多个维度不断精研,在探索人居迭代的道路上步履不停,为城市再筑新峰。


标签: 乐居 楼盘 人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