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46亩,淄博一区县住宅地块底价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6 11:07:55
摘要
2023年6月25日,淄川区胶王路以南,黄杨路以西一宗约42.6亩地块成交!该地块为二类住宅用地,由淄博般阳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以1.1379亿元的起拍价成交!

2023年6月25日,淄川区胶王路以南,黄杨路以西一宗约42.6亩地块成交!该地块为二类住宅用地,由淄博般阳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以1.1379亿元的起拍价成交!

地块信息

淄川区-034号


宗地编号:370302002009GB00134[淄川区2022(增量)-034号]

地块位置:胶王路以南,黄杨路以西(三里沟大街)

成交时间::2023-06-25

土地性质:住宅用地(R2)

土地面积:28410.89㎡(约42. 6亩)

容积率:>1.0且≤2.0

竞价次数:1

竞得人:淄博般阳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11379万元

楼板价:2002.6元/㎡

亩单价:267.1万元/亩

说明事项:宗地限高54米,建筑密度≤20%须规划养老服务设施和社区服务设施。


 腾策解读 


从地理位置来看,地块位于三里沟社区,属于淄川北部老城区,周边小区多为刚需产品和小产权项目,如新都汇、清华苑、晨旭花园、鑫益家园等,均为10年以上老社区。周边生活配套相对完善,生活氛围浓厚,但生活居住品质感不足。地块距离孝妇河和建设路距离适中, 高性价比和出行方便性或将是购房者需要考虑的问题。

从容积率>1.0且≤2.0来说,项目住宅类型应为小高层产品。

另外,淄博般阳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为政府平台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所属行业为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城市公园管理;规划设计管理;土地使用权租赁;住房租赁;园区管理服务;土地整治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物业管理;建筑材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

文章来源:淄博地产大数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