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淄博祥瑞园小学扩建招标,计划9月动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8 17:16:00

近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祥瑞园小学扩建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祥瑞园小学扩建项目已由张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张发改项审〔2022〕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淄博美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基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


淄博市张店区南京路以西、华光路以北,祥瑞园小学校区内现状体育馆南侧。

建设规模

祥瑞园小学扩建项目;建筑面积5656.74平方米。

计划工期

2022年9月29日开工;2023 年4月30日竣工,施工总工期:214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招标范围

本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现场技术服务等设计,直至达到招标人要求及相关部门的批准条件;施工总承包、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提供竣工验收相关支持、配合和服务等工作,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程等所有工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