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62户居民112套新房!淄博这个村分房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6 21:24:00
摘要
6月18日周村区南郊镇孔家村在棚改现场召开选房大会112套房子迎来了新的主人62户居民实现了安居梦!现场划分为等候区、审核区、预选区及选房区。村民们早早地来到选房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叫号、选定户型、签字的顺序,依次有序选房。

6月18日

周村区南郊镇孔家村

在棚改现场召开选房大会

112套房子迎来了新的主人

62户居民实现了安居梦!


现场划分为等候区、审核区、预选区及选房区。村民们早早地来到选房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叫号、选定户型、签字的顺序,依次有序选房。



南郊镇副镇长孙义钦说:“选房顺序是按照交房次序依次进行的,第一套房是从1号到62号选房,第二套房是按照62号到1号反次序选房。在镇政府监督之下,选房做到了公平公正,选房秩序井然有序,群众非常满意。”

村民在选定住房后,工作人员会用红纸封住已选定房源,其他选房者可根据楼房示意图及时获知剩余房源信息,整个流程顺畅高效。

据悉,此次南郊镇孔家村棚改项目交房建设面积共2万平方米,62户居民选出112套新房。

来源:掌上周村
责任编辑:高嘉慧
责任审核:王镇


标签: 棚改 选房 安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