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粽情端午 | 活力领衔_盘点淄博理想新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3 16:54:38

这两年疫情影响,经济波动下让楼市房价不稳,很多人在静观其变。“买涨不买跌”这句话一直有其道理。作为经济支柱型产业,楼市的稳定有利于保持国家经济基本盘。近一年来,我们看到国家各种组合拳出击,发布限跌令、部分城市解除限购、二孩三孩买房政策实施。降利率、降低首付比例、加大人才住房补贴力度。各种手段尽实施下,扭转楼市不利局面,让房地产重新步入正轨。

细数淄博楼市活跃楼盘几十个,均价在一万元每平以上。高昂的房价不利于民生,所以在购房选择上需要精挑细选。算个经济账,在持续通货膨胀的市场,大价钱买的房子,需要计算“投入产出比”,购置房产能够“物超所值”是多数人的置业梦想。购买房子不单是生活居住,也需要考虑房子的“未来价值”。小编在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推荐几个区位优越、具备增值潜力的新楼盘以供参考。

一、宏程健康活力城_齐盛湖畔_宽境洋房

宏程·健康活力城,占位淄博新区核芯发展区域,地处新区的发展中轴,坐拥一城繁华;项目直线距离齐盛湖仅约500米,奢享一线千亩湖光美景,每日呼吸自然鲜氧,体验兼具都市生活与美景环绕的人居环境,因此备受城市高阶人群的青睐。周边3公里范围内汇聚五大中心,涵盖休闲、政务、文化、金融、体育等优质城市生活配套,是城市菁英圈层聚集区,畅享良好的人文环境和便捷都市生活圈。

二、荷塘月色_徽派私家院落_淄博新贵圈

荷塘月色浸润传承中国千年居住文化,融入徽派元素的白墙黛瓦、宅门大院、户牍门匾等,用实墙围合出布局精妙、古朴典雅的户户庭院,迎宾前庭、独属后院、下沉式庭院、内庭院、星空露台,五重院落和鸣,并以约8万㎡江南水系景观带、53%绿化率。

内部空间上以适宜多成员合居的四层立体楼阁,满足几代同堂的大家族习俗。一层阔绰客餐厅+老人房,日常会客聚餐彰显大气,随着时间推移和人口增长,餐厅挑高还可以后期改造,灵活百变;二楼设置套房卧室,男孩房、女孩房随心分配;三楼主卧套房+书房,独立卫浴尊享私密,书房连接大露台,阳光清风盈室;更有负一层多功能室,可储藏可休闲可娱乐,双车位入户,生活一步到位。


以上就是房价直击_淄博优质新房盘点!如您对项目感兴趣欢迎拨打售楼处电话详细咨询!


标签: 房价 楼市 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