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开发商怎么样?_淄博新房楼盘
来源:新浪乐居2022-03-24 18:46:30
摘要
买房选对楼盘和开发商同样重要,从拿地开始到办手续再到销售房屋等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由开发商负责。买房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得找开发商解决。所以,开发商重要吗?那么,要怎么判断开发商的实力呢?选择品牌开发商都有哪些优势呢? 买房对于大多数中国老百姓来说,是一生中为数不多大事。正因为如此,在置业的时候都会

买房选对楼盘和开发商同样重要,从拿地开始到办手续再到销售房屋等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由开发商负责。买房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得找开发商解决。所以,开发商重要吗?那么,要怎么判断开发商的实力呢?选择品牌开发商都有哪些优势呢?

买房对于大多数中国老百姓来说,是一生中为数不多大事。正因为如此,在置业的时候都会慎之又慎,看了无数的样板间,最终才会挑选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但我们在挑选时,除了地段、楼层、户型等因素之外,很容易忽略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开发商。

知名的开发商在建造的时候会严把质量关,一般不会为了贪图利益最大化而偷工减料。很多小型开发商在开发项目时都是打算做”一锤子买卖“,在建造时偷工减料,虽然短时间内看不出问题,但是时间长了,业主发现问题时,开发商也不知去向了。

物业公司在业主的居住体验中也是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的,一般知名开发商很多时候都是自有物业,他们在意自己的品牌形象,遇到问题也不会推诿。

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开发商怎么

华侨城欢乐山川的开发商——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1985年诞生于深圳,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连续11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A级评价。

1989年建成中国首座主题“锦绣中华”,从第一家主题乐园连锁品牌欢乐谷到第一家企业主办的全国级美术馆,在全国运营和管理景区近80家,位列全球主题公园集团第三、亚洲第1。真正做到以实力取胜的大品牌,买房选央企,更放心!

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开发商怎么

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开发商怎么

欢乐山川项目坐落在九顶山麓,凤凰湖畔,依山傍水,坐拥淄博主城区最优越的山水资源:九山一湖的自然山水资源是不可复制,也不可超越的,而政府在改善东部城区的山水资源上不惜花费重金,是真正花费百亿打造的城市后花园。建筑密度越低,人口越少,人居绿化面积越高,更利于住宅采光及通风,同时可以充分保障住宅私密性。

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开发商怎么

不同于普通社区的配套,真正做到了以规模感配套来满足和升级业主的社区生活,别人的理想,是你的起跑线,别人想要达到的地标,却是你生活中的日常。

比如中央公园大草坪,可能是淄博至今才见到过,社区里竟然有一个超几万平的大草坪;比如网红建筑艺术中心,是淄博真正城市文化名片所在,有机会在家门口天天参观艺术展;比如超10万㎡滨河景观带,真正将百亩自然湖泊景观纳入到社区景观,成为每户窗台上的风景;比如社区内规划了1.4km景观步行道,穿越山湖、自然、公园,一路阅览好风景……

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开发商怎么

我们期待更多的淄博人走进欢乐山川项目,感受这座世界文旅城的魅力。引领淄博人进入一种全新的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