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解析|央企现房全城热捧背后的底层逻辑
来源:楼市讯息2024-04-15 23:28:03
摘要
解析|央企现房全城热捧背后的底层逻辑

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A1-1、5#楼载誉加推,四月初极短时间内,建面约107-154㎡就成为爆款户型。掀起了全城争藏的热潮,推售房源更是分秒递减。在起伏波动的大环境市场下,创造一波不小的销售奇迹,在楼市中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红毯大道。

那么究竟是怎样的产品及原因让淄博华侨城一跃成为众多置业者的必选项?今天小编带你深度解密淄博华侨城爆火的秘密。

实景图

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项目承袭华侨城央企精工品质基因,秉承品牌“创享美好生活”的初心,坚持以创新驱动、人本精神为原则,匠心筑造的艺墅生活范本;项目位于城市东优核“芯”发展区、高新区生态核“芯”,享优渥的九山一水生态资源,并临近三横<联通路、中润大道、鲁泰大道>三纵<柳泉路金晶大道、鲁山大道>城市主干道,15分钟车程内即享有醇熟丰盛的生活配套;此外,教育资源更是完善,荟萃淄博高新区外国语学校、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淄博中学等高校在侧,让孩子一站式学习,沉浸书香环境,让家长可目送式陪读,省时又安心。

实景图

本次加推新品天赋C位,均占位于社区的绝佳位置,南北通透通风效果好、宽距视野无遮挡,超大采光面积,开阔景观视野在现市场上尤为稀缺。

【A1-1举目御景】楼栋前方无遮挡,坐拥纵身开阔的空间感,难以复制的景观资源,力显瞰景头排优势。

【A1-5咫尺盛景】占位社区景观园林轴线之上,景观视野开阔、楼间距超宽,推窗即揽南向无界风景与充沛阳光,全方位感受温暖阳光入室,勾勒极致诗意的活力生活。可尽情享受阳光洒落满屋的惬意生活。

作为备受瞩目、热势正燃的淄博华侨城,本次加推新品房型具备的较强产品力优势,如灵动阳台设计打造270°“极致视野”、媲美展厅约3-3.15m的“极致层高”、落地窗设计“极大化采光”,将建筑与自然深度融合,以卓然美好的生活氛围,纳藏全家人的幸福。

精致的私享灵动设备平台+主卧飘窗等设计打造可拓展空间约13㎡,约3m挑高层高设计更显室内气派,随心打造多元生活新享法,满足家庭聚会、私宴等多种场景。

约17米奢享大阳台+揽无限山色风光的多设备平台设计,创造可拓展空间约19㎡,当自然景观流向室内场景,从容调适心境的美好格调,以灵活演绎多元生活空间,营造纯粹居住体验的典范。

南北通透朝阳四开间,拥有独立书房设计、主卧套房室设计等宽敞区域空间,搭配3.15m极致层高与落地窗设计,最大化室内采光性提升居住幸福感,赠送270°户外极致景观超大实用面积的设备平台,打造可拓展开间约19㎡,多维度开启精采生活,不凡尊享体验。 

淄博华侨城持续畅销,除了致臻央企质量、卓越产品优势与硬核实力外,更是推出「央企鉅惠高层现房团购节」活动,4重壕礼优惠,福利多多,不但报名即享百强企业团购专场补贴20万元;多人拼团购房还可享受开发商折上折优惠政策,多元的优惠内容,壕礼、壕房、壕优惠的给力政策,成功打动购房者的心、引起消费共鸣,以活动创造红盘奇迹。

目前,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项目热势不减,屡创红榜新绩,现活动「央企鉅惠高层现房团购节」持续引发市场话题,活动携带四重壕礼重磅来袭,强力主推百强企业团购专场,限时购买百万补贴,壕礼壕优惠,敬请把握壕房先机!

来源: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