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高台阔府,宽厅四房,你的125平新家是这样!
来源:楼市讯息2024-03-25 13:47:43
摘要
高台阔府,宽厅四房,你的125平新家是这样!

时代飞速向前,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从未停止。一如淄博的改善群体很难买到一套“心头好”,毕竟改善不仅意味着价格更高,户型更大,还对地段、品牌、产品、乃至生活圈层,都有着近乎严苛的要求。

现在,改善置业的破局者来了!傲立高新CLD的南益·名士悦府,建筑面积约125㎡宽厅四房即将上新。

实景图

SPORTS

01

进阶的置业需求

离不开优越的改善热土

高新区经过30年发展,已经形成了“一核、两城、三区”总体空间布局。

名士悦府处在高新区规划的“一核”内,也是高新区CLD所在。生活、商业、教育等配套齐全。

SPORTS

02

全维生活配套 步行可达

可以说高新区颇具生活烟火气的地段,周边2座大型购物mall(含规划中),多个公园,多条商业街区,周边的高新区第九小学,社区规划自建幼儿园,真正实现了家长目送式陪伴。依托柳泉路、兰雁大道及鲁泰快速路,通达连接全城繁华。

SPORTS

03

为了匹配这块贵脉

名士悦府拿出了多项看家本领

名士悦府在规划中采用了地面抬高5米,“台地式景观与在平地上造景相比更有优势,可在楼座之间呈现下沉式的景观建筑小品或老年人、儿童活动广场,使其更具有私密性、趣味性。”。

效果图

从入园挑高大堂到下沉庭院,回家的仪式感满满

从两条400米全天候智慧跑道到2座“造梦记”儿童主题乐园,再到社区多维邻里交互场景……承载着改善群体理想人居的诗意生活空间。

效果图

SPORTS

04

爆款背后

是对产品设计的精雕细琢

名士悦府充分考量改善置业者的需求。

爆款建筑面积约125㎡宽厅户型,约12.7m三开间朝南,约6.2m横屏会客厅,以尺度的高配置,实现了生活体验的悦级,包容更多美好想象。

阳光明媚的午后,太太偶尔会约上闺蜜,在宽厅里就着斑驳光影,享受静谧的下午茶时光。约6.2m宽景阳台设计,后期可作为生活阳台,洗、晒、晾于一体,增加空间储物容量,居室保持整洁舒适;或者是改造为景观阳台,坐在阳台上欣赏窗外景色,从清晨的朝阳到日落的晚霞,饱览每一刻美妙景致。

实景图

主卧配备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彰显主人不凡气度。南向双卧室均带瞰景飘窗,满足揽景入室、诗意栖居的同时,更消融了室内与室外的界限,让采光通风更卓越。

写在结尾

集齐“城市资源的占有、匠心精琢的园区、方寸精研的户型”等buff的名士悦府,将臻心与匠心融入其中,值得高新区每个改善换房的客户都来看一遍。品鉴热线:0533—2758888


来源:南益名士悦府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