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起风!2023第六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启幕
来源:乐居财经2023-09-07 16:54:39
摘要
起风!2023第六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启幕

文/乐居财经 严明会 

认房不认贷。宽松政策逐步进入落地期,地产行业待乘风企稳回升。

金秋9月,2023年(第六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以“起风”为主题,将在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三地启幕,邀请一批地产、物业、家居企业精英一起脑力激荡,共话未来。

本届活动是乐居媒体事业群特别策划的“大风起兮”主题三部曲之一,首场活动9月7日在北京首发,揭晓 “金鲲鹏奖、金燕子奖和美好生活贡献企业”等奖项。

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始创于2018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是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组成部分。论坛秉承“人人都是价值分享者”的价值,采取定向邀约制,旨在打造中国不动产行业精英圈层的交互平台。

从首届年度论坛以“发现中国美好生活独角兽”为主题,到之后的“浪奔”、“稳进”、“追光”,每一届年度论坛,乐居财经都致力于为行业打造一席思想盛宴,一场精神之旅,交朋结友、碰撞火花。

来源:乐居财经

标签: 乐居 乐居财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