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鑫马齐鑫合著持续热销,淄博主城改善盘教科书,这个项目做对了什么?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30 09:14:22
摘要
火热的改善市场里,有人在为资金寻找保值的出口,有人注重房子的居住属性,开始寻找更舒适的生活空间和更高水准的居住品质。在这轮复苏中,一些优质楼盘引领市场,并创下了新的热销市场表现。

淄博楼市强势复苏,很多楼盘人气明显回暖。

火热的改善市场里,有人在为资金寻找保值的出口,有人注重房子的居住属性,开始寻找更舒适的生活空间和更高水准的居住品质。在这轮复苏中,一些优质楼盘引领市场,并创下了新的热销市场表现

  楼市强势复苏,供求结构开始重新洗牌,住房改善升级势不可挡,低密改善小区需求迅速升温。在当前淄博的房产市场下,低密改善产品告急,虽然改善置业正当时,但真正的好房一房难求。鑫马·齐鑫合著,首次开盘劲销2亿后,持续受到市场热捧,深受改善客户的青睐。

  在这里,我们梳理了一下改善置业者当下关注的三个置业原则

  一是资产价值,房子的地段位置决定了房子的价值,也决定了房子是否保值; 

  二是资产的安全性,主要体现在开发商的安全性上。一家靠谱的开发商才能保证房子保质保量的交付;

  三是资产适配,房子的舒适度要匹配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必须要根据家庭结构及居住需求变化,不断升级。

  综上所述,盯紧中心地段的低密优质靠谱房产,是穿越长周期、跑赢市场、稳健理性选择置业的不二原则。同样,这也是为什么有些楼盘无论市场好坏都能备受追捧的根本原因。

  鑫马·齐鑫合著,显然是经开芯屈指可数的改善选择。

 齐鑫合著的地段优势:

 位于经开区核心中轴,西侧毗邻西五路,为片区内少有的紧邻主干道的项目,为业主提供便捷的出行方式;项目东侧紧邻城市级体育公园(规划中),生态环境优美。

  周侧配套考工路小学(规划中)、经开区实验学校(教育配套以当年淄博市教育主管部门划片政策为准),与学校仅一路之隔,处于吾悦广场商业、城市级体育公园、学校均好性皆佳的地块。

  另外,齐鑫合著规划6万方旗舰商业综合体,涵盖邻里中心、写字楼、大型商超、酒店等综合业态,打造舒适的1公里生活圈。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便捷体验。

  一流的品牌、物业优势:齐鑫合著由鑫马地产和淄博房开联合打造,鑫马地产作为一家深耕淄博的老牌实力房企,品牌实力一直有口皆碑;鑫马物业凭服务于淄博火车站南广场、文昌湖公园等项目,专业的政务级服务荣获张店区2022年度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上榜张店区城市建设管理突出贡献企业等。物业管理直接影响生活品质和居住氛围,物业服务好,未来房产的价值潜力也更大。

  TOP级产品力,是客户选择齐鑫合著的关键。产品力的优势可以概括为5大TOP标准,分别是TOP规划、TOP颜值、TOP空间、TOP配套、TOP品质:

  TOP规划:15栋16-18F纯小高层住区,约2.5容积率、20%公摊面积(最低),为区域内少有的低密产品,在采光、视野,舒适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TOP颜值:公建化外立面搭配高级灰,加上大面积宽幕玻璃,让整个建筑极具现代感,带来高颜值艺术观感。

   TOP空间:鑫合著“打破”固化的空间模式,针对多种生活场景进行户型优化、迭代升级。当下流行的宽厅设计、大面宽、大阳台、N+1灵动户型等,可谓亮点突出。

   TOP配套:齐鑫合著对标一线城市高端社区规划,打造功能型社区高端会所、健身房、游泳池等配套,这样的配置,放眼整个淄博的改善市场,都称得上凤毛麟角。

   TOP品质:日前,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综合企业评级、居住性能、项目品质兑现等评定,鑫马·齐鑫合著通过建设部住宅性能认定AA级,这也是毛坯住宅最高标准。以品质赢热销,以科学的规划设计与严格的监控体系,全面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只为让业主住上更安心的好房子!

   当前,齐鑫合著1#楼“阳光头排”强势加推,建面约121㎡明星户型火爆热销中,三室两厅两卫经典元宝户设计,大面宽、短进深,约10.8M大面宽搭配7.2M双联阳台 ,尺度、功能、性价比兼得的“优等生”。如果想要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改善住房,不妨去鑫马·齐鑫合著走一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