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淄博中海观园怎么样_位置在哪里_淄博中海观园户型好不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2 15:47:06
摘要
展望总投资约26亿元的唐家森林公园,畅享双重绿心生态。远见“一河三湾”的城市规划,是淄博拥河发展中未来的公共中心。景观园林打造上采用双轴景观动线、两环功能分区,结合七大主题庭园。配备泳池、酒店式会客厅、自然课堂、林下书吧等公共区域,营造全龄化、复合自然的绿意生活空间。

      淄博中海观园怎么样_位置在哪里_淄博中海观园户型好不好

      作为首入主城的鼎力之作,对标国际前沿,打造well臻藏级人居,提出了100项人居高标准。首先在择址上,淄博中海站在城市战略发展的角度上,落子经开001号地块,坐落于繁华中轴北京路上,串联城市发展的两个时代,交通便利,紧邻新区五大中心,项目北接张店新区,南领经开,既享张店新区TOP配套,也拥有经开区发展未来,悦享双区加持,拥有广阔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中海观园毗邻集休闲、生态于一体的城市级湿地公园—孝妇河湿地公园,环境静谧,富含负氧离子,观赏约4.25平方公里城央绿芯生态大境。展望总投资约26亿元的唐家森林公园,畅享双重绿心生态。远见“一河三湾”的城市规划,是淄博拥河发展中未来的公共中心。

      在项目打造上,外立面与业内知名余庆工作室合作,采用现代简约风格,通过同色系深浅颜色搭配,采用曲线设计,舒缓视觉,营造简约大方的立面效果。景观园林打造上采用双轴景观动线、两环功能分区,结合七大主题庭园。配备泳池、酒店式会客厅、自然课堂、林下书吧等公共区域,营造全龄化、复合自然的绿意生活空间。

      最后在户型打造上,深耕淄博人居需求,为淄博人量身打造淄博市场认可的大宽厅产品,且运用了独特的LDK设计理念,让整个室内空间更加通透明朗,空间使用率高,且南向满飘窗更丰富了生活的使用空间,打造理想户型,圆满生活场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