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天鸿玖墅 | 未来,淄博东城区将这样“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9 16:26:47

时光,荡起日新月异的繁荣,也在引航驰骋时代潮涌的劲帆,奋楫向前…

纵观城市发展史,那些承载城市复兴的土地,占据着丰富的城市资源,在城市革新向前的步伐中,往往成为时代的主角‍。而东城区作为淄博城市发展的核心地带,在利好政策的驱使下,逐渐走上大力发展的主舞台。



乘风而起 蓄势待发

12月27日,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淄博市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方案征询意见!

本次规划的主要任务是确定城市公共空间的控制和引导要点;维持良好的风貌特色和自然景观;塑造形成具有时代精神的城市活力空间,从而实现“绿色·活力·新淄博”的定位。

而天鸿玖墅所在的东城片区作为淄博城市的重要发展版块,是产业集聚和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以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新能源、现代物流、先进装备制造业、新材料等为支柱产业,优化产业布局,引导园区特色发展,实现产业集聚,提升产业用地容量,大力发展文化教育等第三产业,完善服务配套功能,同时建设近郊生态公园,提高片区活力,成为区域产业集聚和生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

城市规划 片区发展的源泉

在“三山五河”的山水格局之下,三山包括唐家山、东山(柳毅山、四宝山、花山、牧龙山、九顶山、玉皇山、黑铁山、凤凰山)、炒米山;天鸿玖墅优享主城稀缺山体景观资源,距离柳毅山山体公园(规划中)仅约0.1公里、四宝山约1.5公里、牧龙山约3.5公里、花山约4.2公里,可谓是尽享生态大境,自然鲜氧充足,是目前张店主城区出可俯瞰城市繁华,进可享受山景环境的城市墅院。

同时随着“淄博东优”战略布局逐渐清晰,人民路东延、配套升级、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四宝山双创公园城建设、《张店东部经济带策划方案》出台……东部城区更新全面起势。

在城市经济增长极之地缘 ,天鸿玖墅深谋改善生活之理想,打造主城低密墅院。项目近邻宝山路快速路,能更快的通达高铁站、火车站、高速等,3公里范围内享万象汇-银座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目的地。

万象汇实景图

在产品规划上,地下约5-5.2米挑空,可改造双层空间、约40-310㎡宅前空间、约6.4米挑空客厅、约11米南向三开间面宽.....大挑高大庭院大面宽,带来高端品质生活。

依山而建,伴城栖居。可以说天鸿玖墅的存在,不仅满足了城市塔尖人群“留在城市核芯”“拥有生态低密舒居”的双重需求,更是雄踞东城升级更新的核芯区域。即是当下东城人居的价格洼地,又是未来生态、配套的价值高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