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淄博市重磅发布 | 绿城·春风瑞园院墅在淄博新区主城的发展前景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8 16:24:58

12月27日,淄博市自然资源局重磅发布《淄博市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方案征询意见中,绿城·春风瑞园中央城墅区所在区域,明确划入主城区,是淄博新区的重要发展板块,一并发布的孝妇河景观提升及相应的城市功能一揽子规划,让城市惊艳于中央城墅区即将发生的蝶变,让绿城·春风瑞园将在这里绽放更加理想的城市院落生活!

根据淄博市自然资源局《淄博市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方案征询意见可以看出,本次规划的主要任务,是以「绿色·活力·新淄博」为定位,确定城市公共空间规划体系,明确重点地区的设计引导,并提出维持良好的自然景观,形成具有时代精神的城市活力空间。

在「一廊三心十字发展带」的城市总体构架之下,绿城·春风瑞园西邻「一廊」即孝妇河滨水活力廊,东临「三心」之一中央活力区,座距贯穿城市核心的人民路腹地,距「十字发展带」的「联通路 + 光华路 东西发展带」仅300余米,东临「上海路 + 北京路 南北发展带」也仅约3.2公里,可谓新区西融的核心腹地,尽享生态与都市的双塔尖资源,区域发展潜力清晰可见。

图片来源: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

同时,根据「一河一心,十字轴线」的规划,「轻轨2号线」「轻轨4号线」将结合「十字发展带」延伸城市空间,交汇于距春风瑞园仅约3公里的「淄博新城中心-CAZ」,轻轨2号线更是直接连通于春风瑞园区域,这更将带动绿城·春风瑞园中央城墅区的城市价值潜力,随着城市交通体系的再次赋能,繁悦的都市院落生活即将展现在淄博的面前!

而在「一河一心,十字轴线」与「三山五河,望山见水」的规划之下,孝妇河生态景观带作为淄博新区最为重要的滨水生态资源,其景观提升和城市空间规划更为亮眼。绿城·春风瑞园中央城墅区及周边区域,总体建筑高度均要求在50米以下,相比百米建筑林立的淄博新城中心,中央城墅区以更加亲水生态的城市基底,形成新时代下令人仰止的高端低密生活板块,城市价值不可估量!

样板间内部品鉴盛启

绿城·春风瑞园天地院墅样板间现已盛启内部品鉴,近日参观样板间的精英家庭络绎不绝,匠心精制的主城院落生活场景正在惊艳地绽放在淄博面前。

绿城·春风瑞园样板间 实景拍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