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淄博南益名士悦府的热卖密码是什么? 高新区改善换盘的首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4:56:36

改善换房是当下购房者的主要选择,大多数购房者看重的是性价比,即在更好社区中选择更好的房源,却可以花相对更少的钱。

改善换房,不只是换户型空间,而是把社区内外、户型内外的生活体验进行一轮明显性的改善,既有社区配套美好氛围的面子,又有细节雕琢与居住舒适的里子。

台地景观示意图

名士悦府新推出的125㎡宽厅3+1室户型,开盘即开始热卖,这正是南益名士悦府备受购房者推崇的户型之一。

灵动3+1室,不只是3+1

如何在确定的空间里得到更高效、舒适的体验?空间设计的本质是对于生活方式的塑造,约125㎡户型突出的两个优势点:宽厅悦级和灵动空间的改造。

宽尺大客厅,约6.2m横屏会客厅,充足的采光面,客厅作为家庭活动的重心区,既满足家人需求的活力场,也是一处灵动空间,可随心而变。将沙发移动到墙边,客厅就成了孩子的游乐场;亲朋聚会时调整家具位置,一个大的包厢即刻显现;除了正常客厅功能外,可以改造出练瑜伽、练钢琴、健身等功能区,自由定义客厅的功能。

在125㎡户型中,可以根据家庭结构变化进行灵活改造。从衣帽间到书房或小卧室,从书房到阔绰卧室,以三室、四室甚至五室户型结构,让每位家庭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客厅联通约6.2米宽景阳台设计,后期可作为生活阳台,洗、晒、晾于一体,增加空间储物容量,居室保持整洁舒适;也可改造为景观阳台。

下沉庭院规划图

再看社区的高配置:名士悦府可能是高新区少有的5米高台园林,入园三重礼序、双精装大堂、双乐园、双跑道等配置的优质社区。


南益名士华府一期的如期交房,让南益的业主粉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也是南益地产常年占据高新区热卖排行榜的前列的重要原因,每一批业主的口口相传的好评就是支持南益人坚定走下去的步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