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金秋购房节|中海翠湖溪岸为你置业加油助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8 09:25:08

今年的金九购房月比起往年似乎略有不同,沉寂的楼市丝毫没有热闹的迹象,让人不免有些奇怪,今年楼市利好不断,央行连续降息5次,如此短的时间内降准又降息,在近年的利率政策中是罕见的。近期,央行一组数据显示,上半年住户存款增加10.33万亿元,增加的规模是2018年同期的2倍多。让人有一种感受:大家更爱存钱了。

事实上,楼市处于筑底期阶段,反而是利好最多,买入成本最低的时期。

一方面利率创历史性新低,当下购房每100万可省约37万!(以4.1%利率来算);另一方面,首套首贷比例降至二成,购入好房门槛降低,且对拥有1套住房或有一次购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最低首付款比例低至2成。

无论你是首套,还是改善置换第二套,现在都是上车的最佳时机。

万科掌门人郁亮亦称楼市短期内触底,抄底机会来临时,选择及时上车很重要,当然也不能盲目;地产行业有句话叫做“金九银十”,秋天是农业收获的季节,在房地产行业,很多楼盘会选择在九月十月开盘,所以这两个月成交额会高于其他月份,这就是一个“金九银十”的现象,恰逢此节,中海翠湖溪四大购房看点助你轻松选购好房!

其一,好地段决定了房子的价值

翠湖溪岸位于淄川城区中轴位置,项目西侧紧靠孝妇河,北邻留仙湖公园,向南紧靠文峰山,同时近享柳泉湿地公园,以中海翠湖溪岸为出发点,可享受几条主干道的便利,真的是一气呵成、通达顺畅。

其次,优质的配套为房子增值

中海翠湖溪岩项目周边商业林立,商业配套完善,2公里范围内有SM城市广场、银座购物广场、新星商厦、意兴源超市等,并与规划中的万达广场举步即达,在南部新城多点化发展齐头并进的格局下,区域内购物、餐饮、教育、医疗、休闲等配套缤纷共聚,一座城的繁盛,齐聚在这里。

其三,央企加成,令人依赖

很多购房者现在喜欢买央企开发的房子,在他们看来,“央企”不只是个代号,更是高度责任感和信任感的体现,相较其它背景开发商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1、央企更靠谱

央企开发商的背后有着雄厚的实力,央企信誉背书,财务更稳健,能有效规避市场风险。对于购房者,央企更值得信赖。


2、央企有保障

央企实力雄厚,更能有效规避楼盘开发建设因资金短缺而造成的中断、延期交付等现象,杜绝楼盘烂尾风险,能免除购房者后顾之忧,真正让购房者安心、放心。


3、央企重口碑

央企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企业,紧跟国家政策导向,远离市场风险,从容跨越经济周期。同时,央企对建筑品质的把控,施工的规范性有更高要求,配备完善的质量监督机制,不盲目追求经济效益。

其四,五套评估体系,严把品质关

中海地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中,业内率先设立产品研发标准,实行全国标准化管理,更有5套评估系统贯穿项目建造以及交付全过程。多达3000余项细则,因此,“精工”是中海地产的实力标签,也始终中海领潮的硬核竞争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