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鑫悦府,给周村人一个更“好”的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7 09:45:49
摘要
何为地段?(效果图)鑫悦府深谙城市理想人居之道,于城央打造11层轻奢洋房住区,将大气的居者气质发挥到极致,约1.8容积率、奢阔楼间距、公摊低至约17%!精打细算每一户的舒适尺度,只为更理想的品质人居。· 盖的好·【以建筑品质成就居住品质】每份耕耘,都承载着未来家的样子;

时代前行不止,居所的形态不断更迭变幻,人们对于居住的美好追求也从未止步。当下人们对住所的需求不断提升,特别是2020年过后,买房投资属性逐步向居住属性回归倾斜。

(效果图)

消费升级、政策激励以及新冠疫情影响重塑了广大民众的置业观,除传统的地段、规划、建筑、景观、户型之外,健康、舒适、自由等特性亦被纳入其追逐美好的考量范畴。

(效果图)

鑫悦府,择址正阳路主动脉,以“五好”美宅礼献周村,开启周村人居新篇章。


· 选址好 ·

【把握现代繁华掌控未来脉络】


买房首先看地段已经成为地产圈的基本原则。何为地段?或是位居核xin板块,或是依托城市主路正脉。

(示意图)

鑫悦府,位居周村正阳路与恒星路交汇处,定鼎周村未来发展方向核xin,与在建的吾悦广场、希尔顿酒店一路之隔,尽享城市璀璨繁华;临近周村区人民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示意图)

道路是城市发展的脉络,正阳路既见证了周村旱码头的辉煌过往,也引领城市未来变革方向,鑫悦府坐享城市发展红利,与周村,共鉴未来。


· 住得好 ·

【精打细算每一户的舒适尺度


城市更迭发展,土地资源愈显珍贵,洋房也因此成了高品质居住的代名词,对于居者而言,城市里的低密洋房每一席皆是难得。

(效果图)

鑫悦府深谙城市理想人居之道,于城央打造11层轻奢洋房住区,将大气的居者气质发挥到极致,约1.8容积率、奢阔楼间距、公摊低至约17%!精打细算每一户的舒适尺度,只为更理想的品质人居。


· 盖的好 ·

【以建筑品质成就居住品质


每份耕耘,都承载着未来家的样子;一砖一瓦,都是对未来品质生活的雕琢。

(实景图)

鑫悦府坚持品质为先,细节为王。匠心雕琢,满载诚意而来,以精工品质认真打造每一处细节。步履不停的潜心打磨产品,不负每一份期待与信任,以建筑品质成就更优质的居住品质。


· 长得好 ·

【打造更具意趣的美学时光


高楼林立的都市,车水马龙的街道,步履匆匆的现代生活里,人们从未放弃追寻安逸闲适的生活。

(效果图)

但所有美好的居所都离不开几个因素,密度低一点,绿色多一点,视野宽一点。

(效果图)

鑫悦府,全龄化森系公园,下沉式庭院坐拥风雅,精美园林步移景异,打造更具意趣的美学时光。


· 服务好 ·

【全生命居住周期细致服务】


买房是美好的开始,物业是幸福的延续,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物业已成为决定居住品质的重要因素。

(示意图)

自持鑫马物业,秉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24小时贴心守护,360度无死角服务,从购房到入住,提供一条龙服务,为业主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示意图)

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优良的市场口碑和丰富的物业运营管理经验,鑫马物业服务于淄博火车站南广场、文昌湖公园等,专业的政务级服务,提供优质运维保养与场地服务。


城市主脉,轻奢低密宽景洋房

以繁华开启璀璨新生活,以品质传承典范人居

鑫悦府,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谋面即惊艳

鑫悦府实景&工法样板间 恭迎品鉴

正阳路旁 482席

建筑面积约125-160㎡宽境洋房 敬献周村


(125㎡户型样板间实景图)(125㎡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工法样板间实景图)

(工法样板间实景图)

(工法样板间实景图)

(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