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深度解读| 鑫悦府产品力背后的匠心坚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6 09:34:04
摘要
鑫悦府位于周村正核芯正阳路板块,文明之脊、繁华中轴、交通动脉,都是时代赋予正阳路的荣耀与使命,而以恒星路为界,以南区域更是正阳路板块的核芯!这里坐拥张周一体发展腹地,汇聚了城市鼎级配套,几乎所有的城市优质资源都囊括其中!
如果说,建筑高度代表现代文明的发展,那么低密则象征着生活最本初的向往。鑫悦府以低密作为舒适生活的答卷,抒写生态宜居范本,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所有向往。

01

城市臻境 生活主场


鑫悦府位于周村正核芯正阳路板块,文明之脊、繁华中轴、交通动脉,都是时代赋予正阳路的荣耀与使命,而以恒星路为界,以南区域更是正阳路板块的核芯!这里坐拥张周一体发展腹地,汇聚了城市鼎级配套,几乎所有的城市优质资源都囊括其中!

繁华商圈、区政府等政商资源落位正阳路;板块内尽揽优质文化资源!丰盈的配套赋予城市生活全新高度。


02

低密社区 全龄园林


鑫悦府匠心研磨,以精工体系打造低密高品质住区。尊崇社区大堂带来至臻归家礼遇,主题团组式社区景观园林、下沉式庭院,园区健康慢跑道,将活力惬意融进生活点滴!

效果图


【寻梦童真】【花静谈天】【翠林沐光】三大场景交融互通,孩子的欢笑,老人的絮语,友邻之间说不完的家常,融于一幅生态画卷之中。鑫悦府于低密胜境之上,迭新城市品质人居。

效果图

03

品质洋房 诗意栖居


唯有精工质造,方能历久弥新,鑫悦府从内到外优选建材,高品质地暖管材,使用寿命长,室内温度分布合理;外墙采用JPRS保温板,性能优良、防火保温!


选用一线品牌断桥铝合金窗框,三玻两腔中空玻璃,兼具隔热、隔音功能,在整个工艺建造过程中,力求每一道工艺扎实且规整,为居者严把建筑质量,成就恒久经典。


效果图

04

实楼样板 即将呈现


臻美洋房约125三室户型实楼样板间&工法样板间,历经时间淬炼,即将大美绽放。精工雕琢,以毫不遮掩的本真,全方位呈现交付品质,以“素颜”迎接所有检验。

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恰到好处的细节雕琢,以及充分考虑到居者生活需求的人性化设计,所有关于美好生活的期待,不再是跃然纸上的户型图,都将化为可感可触的真实场景。选择鑫悦府,美好品质生活尽在掌握。

鸟瞰图

作为周村住宅“品质天花板”,鑫悦府以482席臻品洋房,致敬城市翘楚,为居者带来居住方式从量到质的根本性改变。凭借对周村人居透彻的理解与尊重,打造出类拔萃的臻稀精品。


样板间实拍

·新闻来源 : 鑫马鑫悦府

·淄建预售证(2022)第Y06-1002692号、淄建预售证(2022)第Y06-1002693号

·本项目推广名为“鑫悦府”;核准名以地名办为准;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发布当日之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资料修改权归出卖人所有;

·部分内容与图片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若有侵权,联系即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