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目标不变,开业倒计时1周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10:17:13
摘要
很多朋友都通过各种途径关心咱周村的吾悦广场目前的建设进度以及开业时间是否有新的变化。小编在此告诉大家,一切正常,开业目标不变! 随着疫情后的全面复工,目前整个大商业工程进度已到3层顶,预计今年的6月30日将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2022年着实不易,肆虐的疫情及复杂的内外环境让整个经济和行业形势都蒙上了一丝的不确定性。很多朋友都通过各种途径关心咱周村的吾悦广场目前的建设进度以及开业时间是否有新的变化。小编在此告诉大家,一切正常,开业目标不变!

 

随着疫情后的全面复工,目前整个大商业工程进度已到3层顶,预计今年的6月30日将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整体招商团队也早已组建完毕,目前招商进展顺利,已初步锁定部分国内外知名品牌主力店。大商业内、外装方案已确定,结构封顶后可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各项建设工序均有条不紊推进。



2023年5月26日是周村吾悦广场对社会各界承诺的开业节点,那么在今年5月26日将迎来吾悦广场开业倒计时1周年的庆典,项目将邀请社会各界的人士共襄此盛事,小编获悉届时将有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的政府领导、有意向进驻大商业的品牌商户、有购买吾悦金街的商铺业主、有周村本地各界精英等人士共同出席,一起见证繁华渐近的脚步。

同时,由区各级部门发起,周村吾悦广场承建的“周村好品”吾悦展厅也将于当日盛大开放,作为专业商业平台运营者,周村吾悦广场也将在区各级部门的领导下将好品展厅打造成为周村特色品牌对外展示的窗口,做好“五好”城市建设的生动诠释。小编也相信吾悦广场将与周村的特色品牌深度融合,让现代的商业和传统的文化碰撞出最精彩的火花。


最后,小编要做个广告啦!恰逢倒计时1周年,项目推出的住宅、商业特价房源力度颇大,有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5月。对了,老业主本月也有专属惊喜,详细情况咨询您的置业顾问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