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华侨城欢乐山川怎么样?值得买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2 09:30:14
摘要
旗下欢乐谷是中国最初一个自主创新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已在深圳、北京、西安、武汉等核心城市布局。搜索欢乐谷新闻会看到“30万游客在北京欢乐谷欢度国庆”等信息,足以证明央企华侨城主题乐园的吸引力。

如果在一座城市只能留下2套房子,多数人的回答肯定是:一套选在城市核心地段,一套选优越自然环境的地段,人嘛,年轻的时候喜欢城市的繁华,年纪大了则喜欢自然与安静。

在淄博主城区会不会有一套房子可以兼顾这两者的需求?而站在“东城”未来发展规划的视角,很多人一下就想到了欢乐山川。

华侨城欢乐山川怎么样?值得买

首先东城是淄博主城绿心,这里会成为城市最优越自然环境所在,住在欢乐山川会享受到好的居住环境,这是毋庸置疑的。

其次,伴随“环线”快速路的建设,人们可以享受到交通升级所带来的繁华便利。在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可以轻松切换城市的内环、外环,大幅缩短了与城市核芯配套之间的距离。


最后,欢乐山川规划打造一座世界文旅城,区别于普通开发商建造社区的逻辑,欢乐山川是真正的在自然环境中造城,以更匹配生活改善的理想产品,在淄博乃至鲁中启幕世界籍文旅生活方式。

华侨城欢乐山川怎么样?值得

在欢乐山川,可借助自然山川环境渗透日常生活:可在滨河公园组织中小型滨河演唱会;在中央遗址公园进行开放式求婚或演艺、演出;在项目园区内组织儿童的自然教育营地,像假期垂钓、公园野营、露天电影等可以轻松在自家门口实现。


从品牌来看,人们对央企华侨城的依赖,便对欢乐山川充满了期待。这家成立于1985年的大型央企,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中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全球主题公园集团三强,位居亚洲首席,被赞誉为中国文旅行业航母。

华侨城欢乐山川怎么样?值得买

央企华侨城创造了中国文旅史上的无数个“一”,从最初一家主题乐园连锁品牌欢乐谷到初家企业主办的国级美术馆……作为国内80多家景区的运营商,从深圳世界之窗到欢乐谷主题公园,从昆明世博园到平遥古城,以行业的开创性贡献和强大的文旅运营经验,奠定了中国文旅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旗下欢乐谷是中国初个自主创新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已在深圳、北京、西安、武汉等核心城市布局。搜索欢乐谷新闻会看到“30万游客在北京欢乐谷欢度国庆”等信息,足以证明央企华侨城主题乐园的吸引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