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淄博未来10年,这几类房子将成为“抢手货”,你不快看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6:24:27
摘要
未来买房一定要尽量选择以下几类房产,既能满足居住需求,也会有一定升值潜力:学区房、低密度公园房和适宜养老的小区。对于这类房产,其实内行人都已经在“悄悄”买入。

在淄博未来10年,有几类房子极有可能会成为“抢手货”。这类房子未来不仅不会价值萎缩,而且仍然具备不小的升值空间。未来买房一定要尽量选择以下几类房产,既能满足居住需求,也会有一定升值潜力:学区房、低密度公园房和适宜养老的小区。对于这类房产,其实内行人都已经在“悄悄”买入。

第一类:优质学区房

为什么说学区房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有价值,值得买入?答案很简单,中国的教育资源不平衡和短缺问题短时间难以彻底解决。叠加中国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愈加重视,学区房未来的价值会更加凸显。

尤其是那些双**学区的学区房,其房价走势往往有独立行情。

比如我们淄博知名的祥瑞园小学、张店八中学区房:

纵观全国各大热点城市,其实房价单价最高、上涨幅度最快的也是学区房。普通商品房可能还会受政策调控影响,价格会忽高忽低,但是学区房因为有教育资源加持,且受到高精尖群体的追捧,其市场价值一直都能保持高位。

第二类:低密度公园房

随着国人收入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买房已不是简单地解决住的问题,还要住得舒服、健康、惬意。公园既能满足居住环境提升,也能作为休闲娱乐场所使用,更是房产升值的不可忽略配套。因此未来公园附近的房子将更加稀缺,更加抢手。

最近几年主打的改善洋房、大平层等就是这个道理。单纯的居住房已经不再能满足广大人民的需求。

如齐盛湖公园板块的热门楼盘,新房二手房的房价同样也是一起绝尘。

世界节奏太快,压力太大,放慢脚步欣赏身边的美丽景色成为一种奢侈和愿望。阳光灿烂的时候,到公园里散步、闲坐、拍照、奔跑…生活的小确幸都被容纳在里面。

第三类:适宜养老的小区

最后一类可能会被很多人都忽略掉,但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中国未来的人口结构变化——目前中国人口已经进入“老年型”。

到2019年底,60岁及以上的人口比重已经达到18.1%。预计“十四五“”期间,我们的老年人口将超过3亿人!

中国社科院研究报告更认为,从2011年开始,我国老年人口进入一个快速增长时期,2010-2040年老年人口将总共增加2.24亿人,年平均增长率为3.62%,平均每年净增746万。

不需过度赘述大家也应该能明白其中的道理,老龄化时代到来,中国也将逐渐进入“银发经济”时代——到2030年中国老龄人口消费或将高达18万亿,这可比现在的房地产年投资总额高太多了。

所以说,未来老龄化时代,中国不管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是社区环境配套都将以适应满足老年人口的居住需求为主,即居住环境要更适老。所以说,未来10年,养老功能完善的小区,其实也更有升值价值,因为会有庞大的购房需求支撑。

写在最后

随着楼市调控紧绷不松,随着国家发展城市群、城市圈理念确立,未来全国房价大概率将告别“普涨”。

综上所述,以上几类房产在未来10年,或仍然成为“抢手货”、“奢侈品”,而且连开发商都亲口承认了其居住和投资价值,所以普通购房者在买房时,也一定要优先在这些房子中做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