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好消息!淄博主城区一批老旧小区要改造,涉及近2000户居民!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2 17:09:39
摘要
对通济花园小区及新村西路140号院、150号院、北五巷片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通济花园小区,建筑面积约12.600075万㎡,29栋住宅,1220户;新村西路140号院、150号院、北五巷片区建筑面积约5.81万㎡,16栋住宅,754户。主要改造内容建筑物整治、道路、雨水、污水、照明、监控、强弱电落地、绿化、消防等工程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今日,

编者自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看到,

2021年张店区多个老旧小区要进行改造,

涉及通济小区、北五巷片区等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张店区老旧小区(通济花园小区及新村西路140号院、150号院、北五巷片区)综合整治改造工程由淄博市张店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张发改项审[2021]3号文、【2021】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张店区人民政府和平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2021年张店区老旧小区(通济花园小区及新村西路140号院、150号院、北五巷片区)综合整治改造工程

2建设地点:张店区通济花园小区及新村西路140号院、150号院、北五巷片区

3 建设规模:

对通济花园小区及新村西路140号院、150号院、北五巷片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通济花园小区,建筑面积约12.600075万㎡,29栋住宅,1220户;新村西路140号院、150号院、北五巷片区建筑面积约5.81万㎡,16栋住宅,754户。主要改造内容建筑物整治、道路、雨水、污水、照明、监控、强弱电落地、绿化、消防等工程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4计划周期:自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 20 日历天内,按招标人要求完成勘测设计相关工作内容,递交最终完成审查合格后的成果。

5 招标范围:

勘测内容:包括控制测量、地形测量、水准点测量、路面结构调查、管线调查、勘探、测试、室内试验等勘察测量各项工作。

设计内容: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强弱电套管、建筑立面整治、绿化提升、照明工程、监控、消防设施等相关专项工程施工内容)、工程施工期间的设计变更及修改、竣工验收技术协助及其他设计跟踪服务等的工程项目全过程的设计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