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淄博张店创业·火炬广场 淄博高新区核心区域
来源:乐居君2022-02-16 15:37:01

  创业·火炬广场项目是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次规模进入商业地产的鼎力之作,由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淄博齐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 创业·火炬广场项目位于淄博高新区核心区域,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汇处,火炬花园以北。项目是淄博市大型重点建设项目,是改善商务办公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建设现代化城市的重点项目之一。 创业·火炬广场项目的建设秉承了创业房地产“名人、名院、名盘、名企”的设计工作思路,与清华大学建筑学强强联手,力邀建筑设计大师单军带领的精英团队担纲该项目规划与建筑的设计工作,旨在将其打造为高新区核心区的城市综合体。 创业·火炬广场项目占地面积13。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273839平方米,地上1-4层商业功能区面积87640平方米,B、C、D、E、F楼座5-22层为办公写字楼区,面积为137413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48786平方米。

  创业·火炬广场

  乐居买房(400-606-6969 29241)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以待,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