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569亿!高新区一宗商业用地成交,或为齐鲁电商谷东园后期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8 17:10:45
摘要
12月7日,淄博高新区柳泉路以东,裕民路以南一宗商业地块成交,成交价1.569亿元。

12月7日,淄博高新区柳泉路以东,裕民路以南一宗商业地块成交,成交价1.569亿元。

1

地块详细信息

370303007004GB00087[淄博市2018(增量)-开020号]

土地位置:高新区柳泉路以东,裕民路以南

土地面积:32523㎡(约48.78亩

土地用途:商务用地

规划容积率:>1.2且<3.0

竟得价:15690万元

竟得人淄博圣博置业有限公司(淄博源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土地价:约321.65万元/亩

楼面价:约1608.09/㎡

地块大致位置

1

淄博圣博置业有限公司

(淄博源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3

这块地位于柳泉路以东,裕民路以南,紧邻高新区两条城市主干路,附近有圣博活力城,淄博柳泉夜市,更有齐鲁电商谷、齐林工业园,鲁信工业园,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形成了以圣博活力城为中心的以商业,住宅为一体的聚集点。

从容积率来看,应该是建设集商务商业为一体的高层项目,淄博圣博置业有限公司曾开发建设的高新区圣博活力城,齐鲁电商谷东园皆在此地块旁,此地块是否为齐鲁电商谷东园后期用地,编者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