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圣联·智园2栋楼取得预售证,近期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0 14:04:15
摘要
圣联·智园2栋楼取得预售证,近期开盘。位于西十路张店八中北临的圣联·智园两栋33层高层取得预售证,楼号为1#、2#,预售证均价在13200元/㎡左右.

今日,小编从相关网站上看到,位于西十路张店八中北临的圣联·智园两栋33层高层取得预售证,楼号为1#、2#,预售证均价13200元/㎡.

预售证预售证

预售证预售证

效果图效果图

位置位置

区位区位

圣联智园位于淄博新区北京路以东、范荣街以北、张店八中北侧,淄博新区核心位置,西侧为齐润花园、淄博文化中心,南侧为张店八中,东南侧为齐润实验小学,无论从区位还是学区配套上来说都十分不错。

项目总建筑面积148060.09㎡,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89163.49㎡,配套商业建筑面积17902.40㎡,配套公建建筑面积750.60㎡。小区容积率4.09,绿地率33%,建筑密度19.55%,住宅总户数为660户,预计可容纳2112人居住,机动车泊车位892个,其中地上机动车位22个,地下机动车位870个。

项目鸟瞰图项目鸟瞰图

项目整体规划建设4栋33层住宅,1栋18层配套商业及一栋3层的配套公建。其中配套商业部分规划综合百货商店1个,总占地面积5932.62㎡,餐饮店1个,总建筑面积5749.32㎡,便民店1个,总建筑面积3576㎡,第三产业设施1个,总建筑面积2644.46㎡。配套公建部分将用于物业服务用房及换热站。

沙盘图沙盘图

目前,该项目开盘在即,房源诚意登记中,119-180㎡户型,一梯两户,带部分装修,现样板间已开放。

户型图户型图

户型图户型图

户型图户型图

户型图户型图

户型图户型图

户型图户型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