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全城瞩目·共鉴美好!康桥学府临时接待中心风华盛放,诚邀品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5 17:06:02

不惊艳,不谋面;不精筑,不登场。2022年6月5日上午10:00,康桥学府临时接待中心在万众瞩目下璀璨盛放!淄博各大主流媒体、周边客户等纷纷到场亲鉴,共同领略这一非凡时刻。

活动伊始,主持人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淄博齐轩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

伴随着一曲舞蹈——《齐风雅韵》的音符落下,主持人为到场嘉宾依次介绍了康桥学府的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园林景观、产品户型等优势,获得现场嘉宾的连连称赞,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康桥学府的真容。

紧接着,在各位媒体朋友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康桥学府临时接待中心的大门徐徐开启, 正式对外迎宾!

怀着对品质生活的美好向往,嘉宾们有序进入临时接待中心参观。从地段到配套,从品牌到产品,从户型到细节,置业顾问逐一对项目进行细致讲解。嘉宾们频频点头,对项目的规划和产品表示高度认同。

值得一提的是,康桥学府的IP形象——康夫子亦于今日首次亮相!


手持一把折扇,身着一袭青衫,双眼透漏出智慧的目光,这便是康夫子!以中国传统文化中能代表中国人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坚定不屈、独当一面等所有美好品质的龙为原型设计,融入折扇、书本、玉带等元素,塑造了一个温文尔雅、虚怀若谷、勤奋好学、知识丰富的文人形象,亦是康桥学府对业主的美好祝愿!

未来,康夫子将与康桥学府一起,陪伴业主们走向美好的明天!

盛况没有终点,美好不断上线!随着康桥学府临时接待中心的开放,崭新的生活画卷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

未来,齐轩地产将以建筑质量为基点、以客户为中心、以美好品质生活为导向,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建筑质量体系,为淄博奉献一座精工、舒适、健康并且充满文化情怀的高标准住宅。

 

淄博齐轩地产·首秀康桥学府

宽境国宅·纯粹好房


多元配套·乐享繁华

康桥学府项目位于南京路与和平路交叉口西约100米处,其位置优势显而易见:文脉馥郁、商脉集粹、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有了地理位置的依托,康桥学府能够畅享城区的多重配套。

舒居住区·理想范本


秉承着严谨、务实的态度,齐轩地产精研空间的每一处细节,规划建设5栋10-11F电梯洋房与6栋17-18F小高层住宅,一梯两户或两梯两户设计,为每一户业主营造更具私密性的居住环境。


四大场景·美好生活


康桥学府洞察当代健康人居的生活需求,通过灵活曲线串联起“归家景观轴线、多龄段活动场所、活力健康跑道、休闲娱乐空间”四大场景为主的景观节点,并融入会客、健身、休闲、儿童游乐等功能,让社区生活衍生出更多美好场景。

元宝户型·宽境好房

康桥学府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99-138㎡宽境三室、阔景四室元宝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主卧与南向次卧均带观景飘窗或阳台……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二胎空间等各个阶段的居住需求,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建面约132平户型鉴赏


建面约125平户型鉴赏


建面约99平户型鉴赏

康桥学府,10-18F小高层,礼献宽境国宅。诚邀品鉴,恭迎莅临!预约电话:0533-283377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