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淄博格局重新洗牌,这里即将再度升级!!
来源:淄博鲁商中心2021-01-14 11:00:07
摘要
2020年,是大学城巨变的一年。配备超大面积采光窗、中庭采光窗井,全优采光,让办公更为卓越。40万平米世界建筑集群人民路旁鲁商中心●临街旺铺  ●全能领寓 ●独栋商墅 ●生态写字楼期待您的莅临

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

——建筑大师沙里宁

如果问,当前淄博备受瞩目的区域有哪里?

除了刚刚“南迁”的经开区,大学城园区也必定榜上有名。2020年,是大学城巨变的一年。从经开区到“城市会客厅”、淄博核心CBD,大学城园区规划重新调整,正掀起新一轮大招商、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新热潮。

在2020年,大学城园区的发展,更是有目共睹。从引进淄博六中东校区到土拍市场价格飙升;从联通路、人民西路、华光路升级改造;到297、291两条公交线路开通;从大学城二期工程开工到高校落户工作持续推进。在政府政策的指引下,大学城园区正走在可持续性发展的康庄大道上,未来发展值得瞩目。

城市的进阶,离不开政府的支持,更离不开繁华商业的驱动。纵观国内外的繁华大都会,每一个加速发展的区域,都有一座代言繁华的综合体,它不仅是实力的彰显,更代言着一座城市的抱负与雄心。淄博大学城园区,一直缺少这样一座高度繁华的综合体项目,为城市代言,为发展增速,直到鲁商中心的出现!

淄博繁华封面——鲁商中心

作为当前大学城园区少有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鲁商中心聚合多重优质资源,以卓越形象及影响力,成为辐射全城的商业巨擘型综合体。

每一座超级综合体的诞生,都是一座城市更新的转折点。鲁商中心,地处淄博张周一体化发展的黄金枢纽,淄博核心CBD内,是当前区域高速发展的黄金地段。

随着主城提质增容发展战略的不断完善,占据“西融”关键的鲁商中心,必将成为未来淄博发展格局下璀璨的城市新名片,加速城市更新的脚步,让大学城园区的城市影响力,再度进阶。

多元业态联动,共迎璀璨未来

鲁商中心,邻人民路、孝妇河而设,以国际视野匠筑商业坐标。集临街旺铺、全能领寓、独栋商墅、生态写字楼等全能业态于一身,形成涵盖娱乐、办公、休闲、居住的全能商业区,共赢城市繁华大未来!

「独栋商墅」,企业总部基地

建面约481-1114㎡独栋商墅,3层会馆式商业,专为大中型企业量身定制。外享超大景观庭院,打造内外过度空间,同步国际公园式商业模式。内享超高得房率,可根据企业需求合理规划,成就淄博名企聚集地。

「生态写字楼」,绿色商务新模式

建面约90-1000㎡商务写字楼,大开间,短进深,空间自由组合,可充分满足不同企业发展所需。7-8层商务空间,配备2部高速电梯,营造高效、舒适的办公模式。配备超大面积采光窗、中庭采光窗井,全优采光,让办公更为卓越。

「全能领寓」,小空间大功能

建面约37-48㎡全能领寓,小面积低总价,宜商宜住宜投资,是专为有志青年打造的专属生活、办公领域,百变空间,随心所寓。

「临街旺铺」,撬动大财富

建面约90-400㎡沿街旺铺,沿人民路而设、铺铺临街,坐享强大的市场昭示性,可辐射周边近30万常住人口及百万流动客源。多样面积区间,可充分满足百货商超、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服饰鞋包、美容美发等多种商业需求,稳定经营有保障。

40万平米世界建筑集群

人民路旁 鲁商中心
●临街旺铺  ●全能领寓  ●独栋商墅  ●生态写字楼
期待您的莅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