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融创·滨江壹号 | 家的背后,是精微毫米的工法艺术
来源:融创淄博2021-01-11 14:23:22
摘要
融创·滨江壹号 始终秉承初心,坚持一丝不苟工匠精神 将一切精细化思考幻化为行动 构筑同步世界滨水人居范本



建筑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堆砌,而是饱含温度与情感的凝固语言。作为人类居住的容器,它的形态、外观、空间,以及关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隐藏着关于时间的匠心。

何为匠心?

是专注做好一件事的信念执守,是持之以恒的百般锤炼。正如融创对待每件作品,谦逊而严谨,只为让建筑不负世人期待、不负岁月磨砺。

淄博融创深知:真正的匠心品质是由内而外的。因此,融创·滨江壹号希望将建筑过程中更内在的隐蔽工程、空间结构、建筑质量等细节提前展示给市场,直面家的背后,一起探寻融创·滨江壹号诸多创新工艺工法诞生的初衷。

家,是幸福的美好栖所,承载着来自生活的心安力量。住宅的“归心”意义,首先建立于安全功能性之上,理应避免生活中诸如板材开裂、墙面空鼓、维修问题对日常生活产生的困扰。

以客厅墙体为例,从灰蓬蓬的原墙到光滑细腻的墙面,整座墙体经过了数道工序的锤磨与打造,首先第一层为结构面处理及喷涂界面剂,增强粉刷石膏与墙体的粘结,起到一种“桥架”的作用。而后为墙面冲筋,冲筋尺寸为30*10*2600mm,利用两标筋的垂直与平整度来控制石膏墙面的垂直与平整;紧而采用10厚DP-MR砂浆(或粉刷石膏)打底赶平,最后满刮两遍腻子找平。如此严谨工序下来,方能带给业主光滑如丝的墙壁触感。

与繁华咫尺相近,却困扰于窗外喧嚣?独处或夜深人静时,偶尔被噪音纷扰?在融创·滨江壹号,安静,应该是家固有的属性。

静音工艺系统便是融创·滨江壹号基于生活场景洞察所总结的营造理念。通过隔音外窗、门窗密封胶条以及增加外窗钢副框等细节,支撑着家庭静谧感的构建。

融创·滨江壹号所采用的断桥铝三层双中空玻璃窗,这种窗户相较传统住宅玻璃,既可隔绝室外喧嚣,又可调控室温,节能环保,让居家安静、舒适,想象一下:坐在家中窗边,一杯红酒,一支香薰,静观窗外繁华,让家里慢慢氤氲起一股舒缓气息。

防水问题一直是隐蔽性工程中最为考究的问题,尤其于相对多雨的夏季,极大考验着房屋防水防潮性能,直接关系着业主生活舒适度。

融创·滨江壹号防水工艺体系,针对客户日常困扰,通过外墙防水、屋面防水……层层把关,全方位持续优化并提升建筑防水防潮性能。

尤其客户最为关注的卫生间,更将防水壁垒打造牢不可破。首先清理基层墙面:混凝土墙面打磨干净,保证砌体墙面抹灰光滑平整,完成后再涂刷界面剂一道;随后用5厚DP-MR砂浆打底赶平,最后1.2mmJS水泥基聚合物防水涂膜,同时,涂刷防水时,于阴阳角、管根等细节处增加“一布二涂”加强层,层层防水关卡严防死守,不放过“每一滴水”。

在一切讲求效率、工业流水化的时代,融创·滨江壹号,作为融创首入淄博大成之作,始终秉信“至臻致远”品牌理念,以“工匠精神”追求产品极致,提纯高于国家标准的“八大类质量内控体系”,包含1500多个标准子项,从建造流程、材质选择到规范管理,皆以“中国高端精品”战略为原则,毫厘匠心入微,臻研人居品质,不断兑现高标准的生活期许。

所有的细节,都是生活

所有的用心,皆是匠心

一砖一瓦、一榫一卯,每一个细节

都是对居住者美好生活的共建与提炼

融创·滨江壹号

始终秉承初心,坚持一丝不苟工匠精神

将一切精细化思考幻化为行动

构筑同步世界滨水人居范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990533063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